第M05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防疫线上,“硬核”志愿者队长
请党放心 战“疫”有我
战“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奋斗在一线的退伍军人
设置党员先锋岗 服务“一老一小”
凝心聚力 战“疫”到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战“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本报讯 “在这次疫情防控战斗中,在党组织的强大号召下,我身边的党员们勇挑重担,在疫情考验面前挺在前、做表率,以坚守诠释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表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使我深受感触……”三官庙街道河南纺机社区工作人员高标在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

今年23岁的高标是2021年11月份新入职到三官庙街道的大学生。2022年初,郑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启动后,街道开展核酸检测“敲门行动+上门服务”,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居家隔离人员及时做核酸检测,高标主动请缨当“敲门者”。高标说:“我入职以来先后经历了两次疫情,社区书记、党员志愿者每次都冲锋在前,我深受感动与鼓舞,我要向他们看齐,向党组织靠拢。”在忙碌工作中,他写下了庄严的入党申请书。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三官庙街道涌现出一批批“疫”无反顾奔赴战“疫”一线的热血青年,他们用一言一行立誓言、表决心。抗疫一线是共产党人的“试金石”,是党组织在实践中最好的考验。在“疫”线中考察、在“疫”线中锤炼,三官庙街道青年用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张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14 2022-01-21 00:00:00 五 战“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