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防疫线上,“硬核”志愿者队长
请党放心 战“疫”有我
战“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奋斗在一线的退伍军人
设置党员先锋岗 服务“一老一小”
凝心聚力 战“疫”到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奋斗在一线的退伍军人

本报讯 面对新一轮疫情,莲湖街道党建办刘苗苗一直冲锋在抗疫一线。他积极参与辖区检测点和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核酸检测点,协助其完成信息采集等核酸检测任务。

1月5日,由于中原西路街道万达社区临时被封控,上门扫码采集人员不够,他主动请缨积极响应区委号召,支援中原西路街道。1月9日,省委要求支援许昌禹州,刘苗苗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穿上厚厚的防护服,戴着隔离面罩,他凭借一线抗疫经验耐心细致地给当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做培训。刘苗苗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要做到退伍不褪色,早年在部队服役保家卫国,现在,我要把智慧和汗水继续奉献给辖区百姓,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每当提起8岁的儿子,他都满怀愧疚,但职责所在,只能舍小家顾大家,无条件服从各项工作安排,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魏晓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17 2022-01-21 00:00:00 五 奋斗在一线的退伍军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