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防疫线上,“硬核”志愿者队长
请党放心 战“疫”有我
战“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奋斗在一线的退伍军人
设置党员先锋岗 服务“一老一小”
凝心聚力 战“疫”到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凝心聚力 战“疫”到底

本报讯 在连日来的核酸检测中,莲湖街道刁沟村的核酸检测点自发成立了由5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刁沟志愿服务队,他们同医护人员和村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全力以赴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没有丝毫胆怯和退缩,互相加油打气,按照核酸检测相关要求,快速地设置好一米线、采集区、缓冲区、爱心通道等区域,各个环节人员密切配合,整个过程规范、高效、有序。

“我们作为辖区的一分子,有义务有责任为辖区居民服务,我和家人一起来当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为大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刁沟村志愿者队伍负责人刘新朋开心地说。年轻党员也不甘示弱,他们不怕苦、不嫌累、不畏寒,扫码检测、帮助居民填报信息,各种问题在年轻党员面前迎难而解,确保核酸检测工作不断档。

“我刚放假在家,能够为疫情防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觉得非常开心。”年轻党员小海如是说。

守护有我,众志成城。辖区居民自动请缨,紧要关头,一份责任与担当,映在每个人的心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志愿者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人无私奉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刘胤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21 2022-01-21 00:00:00 五 凝心聚力 战“疫”到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