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这些抗疫瞬间温暖了这个冬天
7岁女孩创作抗疫主题画感谢医护人员
暖心汤药送到家 温情抗疫抚人心
“管家式”服务很贴心
书香传真情 隔离不隔爱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暖心汤药送到家 温情抗疫抚人心

本报讯 1月18日,棉纺路街道天汇北社区积极响应街道为民服务的号召,纷纷走进社区居家隔离人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暖心中药。这些中药是清肺排毒汤,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推荐药方,希望这些中药能为居家隔离人员送去温暖和问候。

此次发放活动由上级统一发放,社区统一领取。社区网格员在做好防护措施之后,逐户逐人一一送到隔离人员家中,并向他们详细说明了服用方法及其效用,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大家多日来的配合,如有其他需要请及时与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社区会尽可能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下一步,社区会继续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健康保障工作,及时了解居民需求,尤其是重点人群及居家隔离人员的有关需求,持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李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30 2022-01-21 00:00:00 五 暖心汤药送到家 温情抗疫抚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