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这些抗疫瞬间温暖了这个冬天
7岁女孩创作抗疫主题画感谢医护人员
暖心汤药送到家 温情抗疫抚人心
“管家式”服务很贴心
书香传真情 隔离不隔爱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家式”服务很贴心

本报讯 1月7日,建设路街道阳光新城社区一户居家隔离户委托家门口的超市为社区送去一大堆爱心零食,对隔离期间尽心尽责、贴心服务温暖人心的社区表示感谢。

黄色的便签上写有“承担,是生命里最美的东西;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自己;谢谢你,因为有你,世界更美丽”的感谢语,衷心感谢阳光新城社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帮助他平安顺利度过了自我隔离期。

该居家隔离人员说:“自居家隔离日起,社区一趟一趟买来米、面、青菜、水果和日用品以及清理生活垃圾,凡事种种不计任何得失,让我感受到了如亲人般的温暖。”他开玩笑地说:“这种贴心管家式服务,我还从来没享受过。”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攻坚克难,做好防疫工作,扎紧“防疫口”,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用果断的行动、贴心的服务、人文的关爱关心关怀社区居家隔离人员。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陈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33 2022-01-21 00:00:00 五 “管家式”服务很贴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