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07
深夜,社区来了一通紧急求助电话……
“网红小喇叭”花式宣传 逗乐大小朋友
一针一线都是爱 暖脚更暖心
村民自发为一线抗疫人员送餐
80多岁老奶奶为一线人员送来零食
封控不封爱 社区有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网红小喇叭”花式宣传 逗乐大小朋友

本报讯 “现在病毒来郑州,做过核酸才能走;核酸检测不能停,来个朋友行不行;男女老少齐动员,下楼来把核酸检……”在三官庙街道三官庙村核酸检测入口处,前来做核酸的居民能看到这支“网红小喇叭”以快板、说唱形式喊话居民做核酸,逗笑了前来检测的大小朋友们。

刘志斌是三官庙村的一名工作人员,平时给人的感觉就是阳光、帅气又不失幽默的大男孩,对待居民工作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在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他既是转运员,又是宣传员。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社区工作人员长期奋战在一线,身心俱疲,他的搞笑幽默一方面让同事们心情放松了,给沉闷、劳累的工作带来乐趣;另一方面用心的准备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这几日很多居民来做核酸时都会拍照、录视频发朋友圈,被居民转发点赞。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黄慧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34 2022-01-21 00:00:00 五 “网红小喇叭”花式宣传 逗乐大小朋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