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用高水平对外开放 为新郑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 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为新郑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本报讯 1月11日上午,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在调研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市上下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铆足干劲、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新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马志峰先后来到黄帝故里园区、西关大桥、轩辕变电站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马志峰指出,黄帝故里园区建设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正确处理好进度和质量的关系,对工程质量进行全方位、全过程跟踪监督,精益求精做好细节方面的文旅论证工作,把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马志峰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强协调联动、梳理问题清单,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质高效的环境和坚强有力的保障。项目方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施工工期,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进度,努力实现农历三月三前大桥顺利建成通车。电力部门要围绕新郑加快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建设,制定相匹配的“十四五”电力保障规划,不断加快电网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勇担社会责任。

马志峰强调,建筑工地人员集中、流动性大,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切实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防控网络,坚决筑牢工地疫情防控墙;要关心关爱建设者,鼓励员工就地过年,全方位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把留岗工人的生产生活保障好,让工人感受到就地过年的温暖。

新郑市领导李志强、黄卫东、李峰、崔淑娴等分别参加调研。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53 2022-01-21 00:00:00 五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KeywordPh为新郑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