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用高水平对外开放 为新郑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 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高水平对外开放 为新郑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本报讯 1月12日上午,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主持召开新郑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对外开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目标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举措、狠抓落实,为新郑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注入新的动力。

马志峰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充分把握招商引资的有利时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开创新郑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优化环境、强化措施,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坚持多措并举,切实用好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创新服务方式,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善于担当作为,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开展好“三个一批”活动,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发力。要强化保障、加大力度,全力激发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动力。强化“一把手”招商主体责任,打造一支专业化招商队伍,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新郑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提供硬核支撑。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就进一步做好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强化招商意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用好“以商招商”“以商引商”方式,在项目招引上创新举措;要健全招商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企业发展赋能;要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三主三新”产业体系,坚持靶向招商、精准选商;积极拓展新领域,吸引总部经济入驻,实现立体发展。

新郑市领导石玉、张慧娴、赵恒康等参加会议。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57 2022-01-21 00:00:00 五 用高水平对外开放 为新郑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