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用高水平对外开放 为新郑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 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调研督导疫情防控 暨省委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工作
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 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本报讯 1月17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暨省委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情况。他强调,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不折不扣抓好省委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在和庄镇敬老院,调研组详细了解机构运行管理、各项防控举措、防疫物资储备和老人身体状况,并检查了每日体温测量、消毒记录、消防设施等。马宏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养老服务机构要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机构内人员安全。

在理工隔离酒店,调研组详细了解酒店隔离人数、房间设置、后勤保障、医务人员配备、核酸检测等情况,听取酒店工作专班关于每日工作安排、隔离点防控举措、医疗保障等情况汇报。马宏伟提出,隔离酒店所有人员必须将疫情防控措施做得更全面、更细致,做好闭环管理和健康监测各项工作,坚守安全防线。

在郭店镇小杨庄、冯寺村和新村镇水泉村,调研组察看了省委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处置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实际困难。马宏伟强调,要坚决扛起省委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的政治责任,迅速核查、立行立改,确保快速全面整改到位。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58 2022-01-21 00:00:00 五 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 创造良好生态环境KeywordPh新郑市领导调研督导疫情防控 暨省委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