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用高水平对外开放 为新郑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 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调研督导城墙内外环路及绿化建设工作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本报讯 1月14日下午,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深入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调研城墙内外环路和郑新路二期绿化提升建设工作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目标一致、自加压力、倒排工期,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让全市人民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

马志峰先后到城墙外环路项目、城墙内环路、郑新路二期绿化项目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环线道路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

马志峰指出,城墙内外环路项目建设对新郑市优化城市布局以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要作用,要依法保护并科学规划建设好城墙外环线。要强化统筹协同,结合项目周边实际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突出历史文化特色、满足群众需求,以城墙内外环路项目促进老城与新区之间的有机联动发展。要密切配合,确保项目进展呈现“加”速度。要坚持国际视野、新郑特色的设计理念,拿出“绣花”功夫夯实基础工作,有效促进城市品质提升。

在调研中,马志峰希望各相关单位按照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转作风、下基层。在项目建设主战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工作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扎实推动项目高效有序开展,坚决按节点完成任务,让全市人民更好共享发展成果。

新郑市领导李峰等参加调研。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63 2022-01-21 00:00:00 五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KeywordPh新郑市领导调研督导城墙内外环路及绿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