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用高水平对外开放 为新郑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 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冯成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睿宣读《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梅作动员讲话。她表示,过去的2021年,全局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拓进取,在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营商环境评比、存量土地盘活利用、耕地保护及执法监管等多方面成效显著,处于全市乃至全省领先水平,典型经验宣传报道。对全局在疫情防控及防汛救灾工作中冲锋在前给予肯定。

赵淑梅要求,局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围绕能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脚步丈量大调研、对标找差大讨论、能力素质大练兵、作风问题大整治、队伍士气大提振,争先进位创一流”“五大一创”活动,确保干部队伍“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深入调查研究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推进改革创新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严管与厚爱结合,从局属各党支部抓起,从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做起,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用工作成效来检验,带动全局党员干部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锻造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动员会对卫片执法、安置房推进、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殷倩倩 蔡耀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64 2022-01-21 00:00:00 五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