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电加热红马甲送给“疫”线战士 暖身又贴心
观音寺镇 “三个三”工作法 做实做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红”筑起抗疫暖心防线
爱心善举 凝聚抗疫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志愿红”筑起抗疫暖心防线

本报讯 1月17日,新郑市启动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核酸检测采集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坚守一线,用他们的担当奉献筑起抗击疫情的“红色长城”。

在新华路街道竹园社区检测点,社区志愿者刘夏一大早便开始工作,清点物资、维持秩序、引导人群,从此轮郑州疫情新郑市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启动到现在,她再次投身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少有人知的是她已怀有6个月的身孕,却依然选择在寒冬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从早上6点到工作结束,一干就是八九个小时,虽然辛苦,但是刘夏觉得,这些辛苦和医护人员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

就读于中原工学院的大一新生苏炜霖在2021年8月份的时候便已报名参与抗疫志愿服务,今年寒假,她再次投身到核酸检测工作中。

作为青年志愿者的一员,苏炜霖上午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下午参与到市融媒体中心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虽然来回奔波,但她告诉我们,这样的青春生活她觉得很充实。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逸枫 纪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60 2022-01-21 00:00:00 五 “志愿红”筑起抗疫暖心防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