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把握换届选举主导权 确保选举顺利进行
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中牟县安委会2022年 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牟县治理欠薪工作联席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
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放在当前工作第一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把握换届选举主导权 确保选举顺利进行

本报讯 1月18日,中牟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县委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精神,全面动员和部署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因疫情原因,经县委同意,动员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潘开名、邢留印、方本选等县领导参加。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可艳就代表推选、领导班子选配、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对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报道工作进行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本选要求,要充分认识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宪法和法律规定上来,从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舆论上做好充分准备,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主导权、主动权,确保这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县委书记潘开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在要求,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客观要求,是强化基层政权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现实需要,要通过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把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把换届的过程变成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过程,真正把全县人民的政治积极性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潘开名强调,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深入,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晓龙 王光耀

王丹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70 2022-01-21 00:00:00 五 把握换届选举主导权 确保选举顺利进行KeywordPh中牟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