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把握换届选举主导权 确保选举顺利进行
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中牟县安委会2022年 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牟县治理欠薪工作联席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
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放在当前工作第一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 1月17日,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下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县政府领导刘利、耿志国、任莉、张振中、李一、王秀良在中牟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显著,事故发生率持续下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挑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全监管体系;要高度重视、标本兼治、责任到人,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承担起责任,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监管执法力度,抓好金融风险安全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县长刘利要求,全县上下要克服松懈心态、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深入推进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加快管网改造、末端用户用气管理,开展燃气泄漏消防安全演练;要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抓好生产、储备、运营各个环节,加大流动加油站、非法加油站、加气站的打击力度,切实做好冷库安全排查整治;要抓好烟花爆竹燃放、储藏和销售全环节监督管理;要大力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重点抓好群租房、商住混合、危旧房屋、临时过渡安置房以及电动车楼道充电、飞线充电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要切实做好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以及施工工地和农村宅基地违规建房监管,扎实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对于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宣传、排查、整治、执法4个重点环节,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汤超红 刘东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78 2022-01-21 00:00:00 五 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