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把握换届选举主导权 确保选举顺利进行
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中牟县安委会2022年 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牟县治理欠薪工作联席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
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放在当前工作第一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安委会2022年 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2022年及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本报讯 1月19日上午,中牟县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潘开名、刘利、魏玮、任莉、耿志国等县领导参加。会议总结了中牟县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及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潘开名指出,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强化居安思危意识,总结客观规律,要有数字思维,建立安全生产数据库,科学研判、精准管理,利用数据、分析数据,根据数据进行针对性的监督管理防治工作。

潘开名要求,要紧盯重点环节,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安全生产能力,要在安全隐患整治上下功夫,要在强化监督执法力度上下功夫,要在重点领域排查上下功夫,要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治理电动车飞线充电;严格排查建筑工地、多合一场所燃气安全、违规用电;要加大交通违规现象整治力度,及时查找漏洞,加大群众交通规则教育宣传;要压实施工工地责任,严格处理违规生产企业;要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制定好突发灾害性天气应急预案,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潘开名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责任链条系牢系紧,确保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时时有人盯,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追责问责,对造成安全生产事故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刘东袁 王梦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79 2022-01-21 00:00:00 五 中牟县安委会2022年 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KeywordPh安排部署2022年及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