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8
新郑新开办企业可享受免费刻章
新郑首部名村志 《唐户村志》正式发行
十里铺舞狮闹新春 传承民俗添年味儿
义写春联 墨香送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业添便利
新郑新开办企业可享受免费刻章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新郑市营商环境,切实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自1月17日起,新郑市对符合条件的新开办企业提供印章免费刻制服务。

在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的新开办企业,包括有限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普通合伙)、农民专业合作社。符合条件的新开办企业首次刻制印章的,提供免费刻制企业公章、合同专用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签名章各1枚,合计5枚。

在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的新开办个体工商户,提供免费刻制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签名章1枚。

提供以上印章免费刻制服务的时限:自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12月31日。

送达印章的渠道:企业可以在领取执照时一并领取,也可以选择邮寄送达。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印章免费刻制服务电话:

(一)新建办、新区管委会、城关乡、薛店镇、观音寺镇、具茨山管委会所属行政区域服务电话:13838363259。

(二)新华办、新烟办、新村镇、和庄镇、梨河镇区域服务电话:13949072790。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71 2022-01-21 00:00:00 五 新郑新开办企业可享受免费刻章KeywordPh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业添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