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8
新郑新开办企业可享受免费刻章
新郑首部名村志 《唐户村志》正式发行
十里铺舞狮闹新春 传承民俗添年味儿
义写春联 墨香送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义写春联 墨香送福
新郑市文化馆开展2022年义写春联活动

本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满足群众美好文化生活的需求,1月13日,新郑市文化馆开展2022年义写春联活动。

此次活动,新郑市文化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一改往年做法,提前邀请书法家写好春联,党员和文化志愿者小分队通过下乡的方式,将春联送至群众手中,既减少了聚集,又让群众收获满满的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把对群众的美好新春祝福倾注笔端、融入创作,顷刻间,一张张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福字,一副副寓意喜庆、满载祝福的春联便迅速完成。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将“新鲜出炉”的春联排列开来,精心整理。

义写春联活动是新郑市文化馆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真正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进一步活跃了春节文化生活,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更为传统节日增光添彩。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高珂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85 2022-01-21 00:00:00 五 义写春联 墨香送福KeywordPh新郑市文化馆开展2022年义写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