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青年路街道董道豫:忘我冲在前
东风路街道武大妈:送棉衣送温暖
县人大代表冯安民:捐赠物资助抗疫
官渡镇李真真:全力当好“守门员”
县林业局:防疫“父子兵”
官渡镇:小小志愿者 传递大能量
狼城岗镇:“双胞胎”齐上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风路街道武大妈:送棉衣送温暖

本报讯 “看你穿的可薄,这件大衣你先穿上暖暖吧!”近日,在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供销社家属院,正在进行疫情防控值守的工作人员张潘林,把热心居民武大妈送来的棉衣,穿在身上、暖在心里。

“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总想替别人撑把伞。”武大妈今年72岁,儿子儿媳都是街道基层工作人员,从防汛到战“疫”,每天早出晚归,忙个不停,有时回到家里累得坐在沙发上就能睡着。去年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儿子儿媳忙起来彻夜不归。武大妈每天在家操持好家务,让儿子儿媳一心扑在工作上。疫情期间,武大妈和老伴每天待在家里,生活必需品都是儿子儿媳下班回家顺道带回来的。“家里有啥吃啥,咱们的工作人员很辛苦!我们老了,也帮不上什么忙,就少出门,不给大家添乱”。

张潘林是县供销社的一名职工,说起热心的武大妈,张潘林赞不绝口!“夏天,武大妈给我们送风油精、清凉油、蚊香,还有切好的西瓜。冬天,她送开水、送水果,还有新蒸的热包子。昨晚下班,门口的小喇叭没电了,她主动拿回家给充电,怕一直充电把小喇叭弄坏,她就熬夜守着,电充满插头拔下来再去睡觉”。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邢小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213 2022-01-21 00:00:00 五 东风路街道武大妈:送棉衣送温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