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青年路街道董道豫:忘我冲在前
东风路街道武大妈:送棉衣送温暖
县人大代表冯安民:捐赠物资助抗疫
官渡镇李真真:全力当好“守门员”
县林业局:防疫“父子兵”
官渡镇:小小志愿者 传递大能量
狼城岗镇:“双胞胎”齐上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林业局:防疫“父子兵”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林业局有这样一对同事,他们不仅是并肩冲锋的战友,更是相伴守望的父子。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逆行而上、坚守“疫”线,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县林业局党员韩长河白天冲锋在前,在高速路口为过往司机测量体温、扫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晚上陪伴他的是一个活动板房、一张桌子、一个登记簿,还有呼啸而过的寒风。

韩长河的儿子韩义第一时间主动请缨,不仅当起交通服务站的“守门员”,还是抗疫工作“联络员”。在岗时,父子俩同班值勤,一干就是一整天。换岗时,韩义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排查、信息收集、统计报送,经常忙得水都顾不上喝。

他们在家是亲人,在岗是战友,成为大家交口称赞的防“疫”父子兵。“多看一下,多问一句,认真仔细才是对老百姓的安全负责。”韩长河说。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姚二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222 2022-01-21 00:00:00 五 县林业局:防疫“父子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