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立足为民服务 解决群众烦心事
筑牢疫情防控“前哨”防线
爱心驿站彰显城市温度
郑东新区 稳步推进首轮巡察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孙建功调研辖区农贸市场
立足为民服务 解决群众烦心事

本报讯 4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调研圃田西路东海农贸市场噪音扰民问题,郑东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萌、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景洪晓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孙建功一行到东海农贸市场,实地查看了市场关停情况及环境卫生整体状况,详细了解了前期市场噪音扰民问题,并要求现场办公,与反映人沟通联系,协调解决噪音扰民问题,确保反映人合理诉求依法有效解决。

孙建功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立足为民服务,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及时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二是要筑牢安全防线,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及时排查市场的各类安全隐患,有效化解安全问题。同时督促市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完善相关手续,依法依规经营,对手续不完善的市场联合职能部门依法取缔。三是要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全力打造出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干净整洁、管理规范有序、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满意的农贸市场。 记者 马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13 2022-04-14 00:00:00 四 立足为民服务 解决群众烦心事KeywordPh孙建功调研辖区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