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立足为民服务 解决群众烦心事
筑牢疫情防控“前哨”防线
爱心驿站彰显城市温度
郑东新区 稳步推进首轮巡察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委会领导调研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前哨”防线

本报讯 4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到龙源路办事处辖区连霍高速柳林站,调研指导交通服务站点疫情防控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杨宝安,相关局办负责人及龙源路办事处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现场,交通服务站轮值点长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牛瑞华详细了解站点车流量以及省外入郑车辆情况,询问了异常人员上报处置机制、运行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人员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对龙源路办事处坚守一线、严守郑州市“北大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良好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1月初龙源路办事处在连霍高速柳林站设置交通服务站点,科级干部分包带队,机关人员及城管队全力以赴投入防疫一线,不叫苦、不喊累,坚守岗位、全程无休,落实“一车一停、一车一检”,做好日常离(入)郑人员防控排查,严格重点地区返郑人员排查管控,第一时间协调落实跨省货运车辆司乘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措施,以严之又严、 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重要防线。

牛瑞华要求,一是要发挥党组织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科学合理配足一线值守人员力量,党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二是要时刻紧绷“防疫安全弦”。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交通服务站点疫情防控工作,对来往车辆、人员测温登记到位、检查到位,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疫情防控“前哨”防线。三是要统筹保障高速交通运行。高速交通服务站点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人员流动性极强,疫情防控措施要严之又严,坚决切断传染源输入,同时也要确保交通快速畅通,全力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张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15 2022-04-14 00:00:00 四 筑牢疫情防控“前哨”防线KeywordPh管委会领导调研辖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