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如意湖办事处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龙源路办事处 紧抓市容环境 整治占道经营
龙湖办事处 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两不误”
金光路办事处 真抓实干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商都路办事处 城市管理“周末不打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引导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4月11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线上,社区通过微信群向居民发送垃圾分类知识及垃圾分类的意义,让辖区早出晚归的上班族也能够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线下,分类督导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并讲解垃圾如何分类投放、垃圾分类投放对保护环境的意义,以及实施分类对我们未来生活带来的重要影响,引导居民自觉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对居民提出的有利于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建议进行记录收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下一步,办事处各社区将会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让“绿色、低碳、环保”的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努力创造一个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生活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23 2022-04-14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