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如意湖办事处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龙源路办事处 紧抓市容环境 整治占道经营
龙湖办事处 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两不误”
金光路办事处 真抓实干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商都路办事处 城市管理“周末不打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紧抓市容环境 整治占道经营

本报讯 近日,龙源路办事处提前部署,强化措施,采取日常巡查与突击治理相结合、巩固成果与常态保持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城管大队联合执法中队在辖区开展市容环境、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向摊主宣传市容环卫管理条例,讲解占道经营对道路通行、城市面貌的影响,督促沿街商户做好门前“五包”。同时,引导商贩、店主自觉遵法守法、文明从业经营,从而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形象。

此次活动重点对安置区周边、主次干道等重点区域周边各类占道经营的市容秩序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全力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龙源路办事处将定期进行常态化多部门联合巡查,形成长效机制,防止占道经营行为反弹,持续营造优美的周边环境,还路于民。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28 2022-04-14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 紧抓市容环境 整治占道经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