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压实商铺疫情防控责任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社区卡口“亮赛比”活动
龙湖办事处 科学防控 疫苗先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龙源路办事处 科学助力疫情防控
金光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白沙镇 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绷紧疫情防控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压实商铺疫情防控责任

本报讯 “每天都要进行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和登记,做好消杀工作,工作人员一定要佩戴好口罩,每周做一次核酸,将核酸结果打印放入台账。”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商铺疫情防控责任,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商铺日评选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店、不漏一人,社区严格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在辖区内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把最新政策、防控知识等内容,通过商户治理微信群不断传送到辖区每一家商铺,要求所有商铺对进店顾客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戴口罩”三步骤。同时,做好店内每日早晚消杀、台账日更新、员工每日体温检测、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商铺管理员会每日巡店,对所分管商铺进行日排名,每日评比优秀商铺、最差商铺,并对检查出现问题的商铺进行及时整改,确保所有商铺问题做到日查日消。社区将每日评比结果汇总后,评出本周黑红旗商户,评比结果将作为商户年度评比考核及参与“百商聚 爱汇合”联盟商家的参考依据,以此形成激励机制促进考评成效,进一步推动和落实了疫情防控常态化。

自“疫情防控红黑榜”制度实行以来,沿街商户也会时时来到“红黑榜”前,看一看自己的商铺情况,进入“红榜”的商户都表示要积极保持,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而暂时进入“黑榜”的商户也表示会认真改进。在“疫情防控合格门店”的带领下,主动配合防疫工作的店家越来越多,不配合的越来越少。接下来,绿城百合社区将在做好商铺疫情防控管理的同时,也会加大与市场监管所等职能部门的沟通力度,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疫情防控排摸和督导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24 2022-04-14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压实商铺疫情防控责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