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压实商铺疫情防控责任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社区卡口“亮赛比”活动
龙湖办事处 科学防控 疫苗先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龙源路办事处 科学助力疫情防控
金光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白沙镇 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绷紧疫情防控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社区卡口“亮赛比”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提升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近日,商都路办事处结合季度“亮赛比”活动,组织开展社区卡口防疫工作现场观摩。商都路党工委书记王少辉,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观摩团先后来到南岗社区十号院、康平苑、海马公园一期和商都嘉园白佛、穆庄村观摩点,对小区卡口标准化设置情况、出入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现场参观学习。观摩结束后,王少辉充分肯定各村(社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化认知。必须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积极性、高昂的精神气,从紧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尤其是卡口管理和隔离人员管控等关键点。二是比学赶超。各村(社区)要以观摩的卡口为榜样,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相互借鉴经验,在成熟度和规范度上下功夫。三是探索创新。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要深入研究卡口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设置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从硬件、软件等方面开脑洞、想法子,探索出一条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复制性强的卡口防疫的新路子。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翌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26 2022-04-14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社区卡口“亮赛比”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