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压实商铺疫情防控责任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社区卡口“亮赛比”活动
龙湖办事处 科学防控 疫苗先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龙源路办事处 科学助力疫情防控
金光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白沙镇 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绷紧疫情防控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科学防控 疫苗先行

本报讯 为巩固社区防疫成果,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龙湖办事处众意路社区协同龙翼五街卫生服务中心在河南卢森堡中心开设疫苗接种专场。

提前通过线上微信工作群、电话联系等方式,及时通知未接种人员到达指点专场进行接种;线下通过LED屏、横幅标语、分发宣传页等形式向公众宣传接种疫苗对个人健康的重要作用,传递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做好“线上+线下”的宣传工作,确保做到辖区内居民“应接尽接”。

社区协同龙翼五街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人员进行首针接种、加强针接种、其他批次接种等不同情况接种工作。接种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居民有序排队,提醒接种期间保持一米间距,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有序进行疫苗接种。此次专场接种人数共计150余人,后续社区将继续鼓励未接种人群积极参与疫苗接种。

根据其他社区接种专场经验,设置多个登记点位,并针对书写困难人群,由社区人员协助填写接种单;针对部分特殊人群,开设绿色通道,并配有人工服务,方便特殊群体及时接种。对接种完成人群设置留观区,并及时告知注意事项。

下一步,众意路社区将持续动员辖区内未接种人员积极参与接种疫苗,用有效的方式科学应对疫情,守护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侯雅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32 2022-04-14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科学防控 疫苗先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