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压实商铺疫情防控责任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社区卡口“亮赛比”活动
龙湖办事处 科学防控 疫苗先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龙源路办事处 科学助力疫情防控
金光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白沙镇 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绷紧疫情防控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精准发力,多措并举,确保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一是入户摸排,加强宣传。工作人员分组,通过走访入户、逐一宣传等方式,摸排60岁以上老人未接种底数,采取“逐户进、逐人核、逐人过”工作模式,挨家挨户上门询问,消除顾虑,提升老年人接种疫苗意愿。同时,通过打电话、张贴宣传单、LED滚动播放等方式,科普疫情防控知识,确保疫苗接种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二是保驾护航,全程陪护。为老年人提供各种便民服务,给高龄老人特设“快速通道”,党员志愿者在现场进行引导,全程陪同办理接种手续,完成登记、接种、留观等所有流程,确保高龄老人接种过程顺畅、高效。

三是送“苗”上门,贴心服务。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祭城医院组建“流动疫苗接种队伍”,安排医护人员为年老体弱、腿脚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接种服务,打通老年人群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确保“应接尽接”。

下一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辖区老年群体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特色便民服务,让接种疫苗的群众有安全感,切实提升疫苗接种率,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记者 王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37 2022-04-14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