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龙湖办事处 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博学路办事处 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河南东越市政 隧道应急演练 守护郑东家园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 为有效预防和避免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以辖区内的商店、饭店等经营场所为重点单位,主要查看店内经营执照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要求各商户要严格落实商家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大自查自检力度。同时,督促经营者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此外,工作人员还对各经营户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及食品安全常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各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责任感。

此次检查大大提高了辖区从业人员的食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活动,有效预防了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在辖区内营造了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也为共同构建食品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30 2022-04-14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