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龙湖办事处 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博学路办事处 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河南东越市政 隧道应急演练 守护郑东家园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本报讯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龙湖办事处对辖区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周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为更好地协调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开展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周密研究部署,做到宁可“万无一失”,不可“一失万无”。

抓好安全排查,落实专项整治。包村部门联合村“三委”干部重点对辖区内所有商店、饭店等进行排查,从作业现场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设备安全、电气安全等方面进行摸底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责任到人,落实整改。

做好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组织安全宣传员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微信群等平台向辖区居民进行安全隐患自查、如何避险等知识的宣传,提高群众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让隐患问题“无处遁形”。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的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和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把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朱梦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31 2022-04-14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排查整治安全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