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龙湖办事处 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博学路办事处 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河南东越市政 隧道应急演练 守护郑东家园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抓好辖区消防安全隐患防范工作,切实解决隐患排查整治不迅速、不彻底、不到位、不深入等问题,近期,博学路办事处持续发力,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出租房、居民小区、沿街商铺、商务楼宇、商场及其他娱乐场所,坚持“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采取白天例行检查、夜间突击检查、随时回头复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查、问、听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以口头宣传教育、下发整改责任书等方式督促各单位整改到位。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查看该单位的日常消防、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等情况,宣导安全生产生活知识,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和居民的安全意识。

接下来,博学路办事处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辖区居民安全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贾晓丽 生志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36 2022-04-14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