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如意湖办事处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龙源路办事处 紧抓市容环境 整治占道经营
龙湖办事处 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两不误”
金光路办事处 真抓实干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商都路办事处 城市管理“周末不打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两不误”

本报讯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近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加大市容环境管控力度,确保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市容环境管控两不误,切实保障居民健康安全及城市秩序和谐稳定。

办事处针对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私搭乱挂条幅、随意散发小广告等行为,采取宣传与疏导相结合、规范与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高标准规范整治,特别是对千宁街、聚源路、庙张街、通泰路、正光路、十里铺街等重点路段,以及中兴路、七里河桥、管城中医院等易反弹点位,做到一天四巡查、两督查,规范车辆乱停放、店外经营、流动摊点等占道堵路行为。在进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的同时,强化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市民群众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坚定必胜信心、做好个人防护。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辖区的干净有序。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文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33 2022-04-14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两不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