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如意湖办事处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龙源路办事处 紧抓市容环境 整治占道经营
龙湖办事处 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两不误”
金光路办事处 真抓实干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商都路办事处 城市管理“周末不打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真抓实干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本报讯 为扎实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近日,金光路办事处以“全城清洁”行动为抓手,在辖区内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爱国卫生运动开展。

本次整治行动按照可视范围内无白色垃圾、无卫生死角、无乱堆乱放、大力清除虫害滋生地和栖息地等工作要求,在辖区安置区内外同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方面对园区内步梯、路面、各类公共设施等进行打扫,清理房前屋后乱丢废弃物、地下车库等卫生死角,清洗、擦拭垃圾桶等,维护园区环境;另一方面对道路两侧绿化带白色垃圾、烟头、杂草树枝等进行拾捡,保持辖区良好市容。在开展整治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积极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知识,讲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小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34 2022-04-14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真抓实干提升市容环境质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