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如意湖办事处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龙源路办事处 紧抓市容环境 整治占道经营
龙湖办事处 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两不误”
金光路办事处 真抓实干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商都路办事处 城市管理“周末不打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城市管理“周末不打烊”

本报讯 为巩固前期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果,近日,商都路办事处城市管理工作实行“周末不打烊”制度,持续对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等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城市乱点问题进行清理整治。

办事处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和机动巡查等方式,加大对七里河桥、五州菜市场、郑东商业中心、体育公园等辖区主次干道、公园周边市容市貌的管理力度,把违规早市、夜市苗头提前消除,加强对非机动车的管理和疏导,确保城市秩序整洁有序。同时,城管办工作人员“对标对表”不松懈,对占道经营、突店经营、违规小广告、杂物乱堆放、违规停车等问题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为确保整治成效,办事处针对夜间投诉较多、较集中的噪声扰民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按照教育引导为主、收缴暂扣为辅的原则,对夜间突店、占道、扰民等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引导规范经营。另外,办事处工作人员还在辖区不间断巡查,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确保辖区内市容环境整治一片、巩固一片。

下一步,办事处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全面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为辖区居民提供宜居优美的市容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孟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35 2022-04-14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城市管理“周末不打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