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新密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全周期发展
大风天气围挡结实不结实夏季来临围挡里干净不干净
“三个变化”进社区 提升群众幸福感
检查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助力复工复产“起跑加速”
小网格连成片 便民服务“不断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风天气围挡结实不结实夏季来临围挡里干净不干净
龙湖办事处进行“拉网式”排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路阳) 为做好大风天气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围挡倒塌带来的风险隐患,提升施工围挡安全系数和管理水平,4月13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组织开展大风天气围挡排查整治工作。

加强排查明底数。龙湖办事处组织城管队员对辖区围挡设置情况逐街逐巷进行排查,明确各处围挡的责任主体,做到“实名制”管理,并对排查情况进行分层、分类建档,方便问题整改销号和“回头看”,确保围挡排查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整改到位除隐患。在排查整治工作中,城管队员明确工作区域划分,对照问题台账,注意整改销号。对倒塌、倾斜、大面积破损围挡,立即对接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整改;对围挡小面积破损、反光条缺失、乱贴乱画小广告等问题,城管队员不等不靠,自备工具及时处理。

清理垃圾净“里子”。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部分围挡内存在垃圾积存、乱堆乱放等问题,城管队员立即进行清理,防止孳生蚊虫。

为保证以上情况不再反复,办事处将安排专人加大巡查值守力度,做到随发现随治理,确保围挡治理既重“面子”又顾“里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57 2022-04-14 00:00:00 四 大风天气围挡结实不结实夏季来临围挡里干净不干净KeywordPh龙湖办事处进行“拉网式”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