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新密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全周期发展
大风天气围挡结实不结实夏季来临围挡里干净不干净
“三个变化”进社区 提升群众幸福感
检查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助力复工复产“起跑加速”
小网格连成片 便民服务“不断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个变化”进社区 提升群众幸福感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郭瑞 文/图) 为完善公共绿地健身设施,为居民健身、休闲提供舒适场所,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大里村不断优化社区基础设施配置,使社区环境更加整洁美观、硬件配置设施更加完备、配套管理更加和谐有序。目前,小区环境焕然一新,满足了小区居民日常生活与文化娱乐的需求。

塑胶健步道进社区。健步道不仅美观,同时兼具弹力适当、耐磨性强、冲击吸收性强的性能,减少居民运动伤害,让居民在舒适、安心的环境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健身器材又上新。小区内增建了体育健身器材,有大转轮、腰背按摩器、上肢牵引器、二位坐蹬训练器、双人漫步机等,给小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家门口的游乐园。以儿童需求为导向,大里村“两委”在原有的两处儿童娱乐场新增了游乐设施。这些儿童游乐园色彩靓丽、趣味十足,孩子们时而坐摇摇马、跷跷板,时而在爬行洞内穿行,乐园内回荡着他们童稚纯真的笑声。社区居民有了亲子互动、晚间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提升了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58 2022-04-14 00:00:00 四 “三个变化”进社区 提升群众幸福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