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郑州技术交易市场首创“技术能力交易”模式
龙湖办事处 为农产品采摘按下“快进键”
龙源路办事处 为老年人办理老年免费乘车卡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
如意湖办事处 用心服务获赠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

本报讯 今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健康意识、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近日,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五洲公园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此次活动紧扣“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开展健康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大意义,普及控烟禁烟、垃圾分类、绿色出行、合理饮食等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疫情防控社会防线。活动现场共发放300余份宣传资料,义诊咨询60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反映良好。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娅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97 2022-04-14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