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郑州技术交易市场首创“技术能力交易”模式
龙湖办事处 为农产品采摘按下“快进键”
龙源路办事处 为老年人办理老年免费乘车卡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
如意湖办事处 用心服务获赠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用心服务获赠锦旗

本报讯 “疫情防控工作中,你们作为社区基层人员是最累最苦的,感谢你们,为我们保驾护航的同时,还能耐心、细心地为咱辖区的企业、居民贴心服务,真的是非常感谢你们的付出。”4月11日,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收到一面特殊的锦旗。

这段时间以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商务区社区多措并举,广泛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返(入)郑人员提前报备,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积极与辖区企业对接,及时把疫情防控政策及时传达给辖区企事业单位及群众。而刚刚送来锦旗的善美整形医院负责人也是感慨颇多,社区工作人员所做的事都被他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并把写有“贴心服务为企业 热情高效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社区,对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迎难而上、高效服务表示赞扬。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易昊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00 2022-04-14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用心服务获赠锦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