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助力老人回家路 疫情卡点献温情
整治黑臭水体 建设美丽乡村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以“安”为标 开展大件运输核查
擦亮乡村振兴最美底色
挑灯夜战 全力推进城市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住建局
挑灯夜战 全力推进城市建设

本报讯 4月11日晚,荥阳市一纵一横综合整治提升项目荥泽大道(国泰路—康泰路段)灯火通明,机械的轰鸣声、工程车的启动声,交织成一曲催人奋进的“春的交响曲”,荥阳市住建人用行动掀起“春季大干”的热潮,开足马力全速推进工程建设。

据荥阳市住建局工程处负责人王建洲介绍,该工程正在进行沥青油面铺装工作。为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市住建局工程处夜间进行沥青施工,晚上8点开始维修,早上8点前撤出,保障高峰期车辆出行通畅。针对施工机械作业不良的特点,安排专人指挥和引导。严格落实作业现场扬尘治理,采取湿法铣刨、沥青渣封闭式运输等措施。

据介绍,下一步,住建局工程处将继续严把工程质量、严抓工程进度、狠抓安全生产,及时排查施工进程中存在的问题,抢晴天、战雨天、占夜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提前完成项目建设。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赵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23 2022-04-14 00:00:00 四 挑灯夜战 全力推进城市建设KeywordPh荥阳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