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强能力 锻作风 优服务 促发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3
积累实战经验 筑牢公路防线
广武镇 提升基层干部媒体沟通能力
加强防灾减灾培训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白内障的常见误区
“群众的事就是咱自己的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群众的事就是咱自己的事”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山所工作人员及时救助晕倒群众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山所工作人员在巡查中突遇一名晕倒在路边的群众,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并及时救助,赢得了群众家属和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4月5日上午10时许,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山所当班巡查人员在巡查至高山镇乔沟村时,发现路边热辣辣的太阳下有一名七八十岁的大娘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没有其他人。该所副所长冯华军、科员戴建伟顾不得多想,立即下车上前了解情况。经查看,发现大娘意识模糊、脸色苍白,他们马上拨打了110、120,并同时联系村党支部书记及大娘家属,合力将大娘抬上急救车,在大娘家属陪同下,将大娘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周围群众对该所巡查人员见义勇为的热心行为纷纷称赞。“群众的事就是咱自己的事。这没什么,我们只是做了一件我们该做的小事,在那种紧急情况下,谁碰到都会那样做。”冯华军说道。

据了解,由于救助及时,目前大娘身体已无大碍。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王志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29 2022-04-14 00:00:00 四 “群众的事就是咱自己的事”KeywordPh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山所工作人员及时救助晕倒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