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推动养老事业和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落实住房保障 努力实现“应保尽保 住有所居”
索河街道 筑牢防溺水“安全堤”
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贾峪镇 开展燃气治理专项整治
京城路街道 做细民政救助工作
切实增强居民安全用气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推动养老事业和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本报讯 为继续推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4月6日,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养老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主持会议,各村(社区)书记及养老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向辉对镇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各村(社区)要明确自身建设养老服务站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养老服务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应对人口老龄化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着力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大力发展健康经济,推动养老事业和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通报了各村(社区)养老服务工作的建设进度,强调了要尽心竭力发展养老事业,持续完善“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增加养老服务设施有效供给,培育专业化养老队伍,着力提高养老服务水平,让老年人健健康康有尊严、舒舒服服有品质。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周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33 2022-04-14 00:00:00 四 推动养老事业和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KeywordPh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