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推动养老事业和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落实住房保障 努力实现“应保尽保 住有所居”
索河街道 筑牢防溺水“安全堤”
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贾峪镇 开展燃气治理专项整治
京城路街道 做细民政救助工作
切实增强居民安全用气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房产中心转变公租房供应方式
落实住房保障 努力实现“应保尽保 住有所居”

本报讯 为提高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效率,转变公共租赁住房供应方式,4月12日,荥阳市房产中心在六楼会议室进行2022年第一次公共租赁住房电脑自动配租。为保证配租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将配租权交到保障家庭手中,3名保障家庭代表分别对单间、一居室、二居室户型亲自启动自动配租程序,几分钟就完成整个配租过程,进一步提高了保障效率,让不同户型的公租房配租给了相应条件的保障家庭,更加满足了公租房的合理使用要求。

此次活动邀请荥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保障家庭代表对活动进行现场监督。

此次选房活动为2022年第一次电脑自动配租。据了解,今年,荥阳市房产中心将按照荥阳市委、市政府为解决荥阳市住房困难家庭住房需求、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要求,将公共租赁住房电脑自动配租工作实施常态化,努力实现荥阳市不同类型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住有所居”,不断增强住房困难群众对住房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楚帅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36 2022-04-14 00:00:00 四 落实住房保障 努力实现“应保尽保 住有所居”KeywordPh荥阳市房产中心转变公租房供应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