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推动养老事业和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落实住房保障 努力实现“应保尽保 住有所居”
索河街道 筑牢防溺水“安全堤”
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贾峪镇 开展燃气治理专项整治
京城路街道 做细民政救助工作
切实增强居民安全用气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索河街道 筑牢防溺水“安全堤”

本报讯 随着天气渐趋炎热,防溺亡工作已进入重要时期。为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近日,荥阳市索河街道综治中心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防溺水工作。

加强防范宣传教育。在河道、主干道口悬挂宣传条幅,设立警示牌,利用村广播广泛宣传河道游泳的危害性,积极营造安全教育氛围,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加强重点水域巡逻。每天组织人员在重点时段对辖区重点水域进行巡查,如发现学生在危险水域附近玩耍、游泳等行为,及时进行劝阻,从源头上遏制溺水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安全防护。

加强隐患排查。对辖区河道、池塘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掌握水域近况、周边居民分布情况及存在的隐患,在危险水域位置树立醒目的警示标识,对破损和丢失的警示牌进行登记,以便及时更新和制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王晓利 李钰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38 2022-04-14 00:00:00 四 索河街道 筑牢防溺水“安全堤”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