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推动养老事业和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落实住房保障 努力实现“应保尽保 住有所居”
索河街道 筑牢防溺水“安全堤”
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贾峪镇 开展燃气治理专项整治
京城路街道 做细民政救助工作
切实增强居民安全用气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武镇开展“情暖童心”困境儿童探访活动
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助力和谐社会建设,近日,荥阳市广武镇开展“情暖童心”困境儿童探访活动,为辖区内的困境儿童送上关爱和温暖。

探访过程中,广武镇社工站社工仔细询问困境儿童家庭目前的状况,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问题等,并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广武镇高度重视困境儿童的帮扶工作。据介绍,下一步,广武镇将持续做好相关工作,给困境儿童带来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精神上的鼓励,在辖区内营造关心、爱护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崔美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39 2022-04-14 00:00:00 四 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KeywordPh广武镇开展“情暖童心”困境儿童探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