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推动养老事业和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落实住房保障 努力实现“应保尽保 住有所居”
索河街道 筑牢防溺水“安全堤”
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贾峪镇 开展燃气治理专项整治
京城路街道 做细民政救助工作
切实增强居民安全用气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峪镇 开展燃气治理专项整治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荥阳市委、市政府有关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切实解决环境卫生、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燃气安全等突出问题,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贾峪中队联合贾峪镇综合执法办于4月7日在贾峪镇开展了镇容镇貌及燃气专项治理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4辆,主要对镇区桃贾路、文泽路三岔路口及新田城等重点路段开展占道经营整治活动。执法人员及时劝离占道经营者,加强政策宣传,耐心向流动商贩说明占道经营的危害,引导流动商贩入市经营、规范经营、守法经营。随后工作人员开展店铺瓶装液化气专项整治行动,对镇区餐饮场所逐一排查,对存在燃气安全隐患的店铺责令限期整改并进行强化教育,严格落实安全措施,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严防液化气安全事故。

此次联合执法成效显著,贾峪镇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做好常态监管工作,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稳固工作成果。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高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42 2022-04-14 00:00:00 四 贾峪镇 开展燃气治理专项整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