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党建观摩看亮点 比学赶超促提升
荥阳园林中心精细化管养 共建美丽家园
思念
锦旗背后的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建观摩看亮点 比学赶超促提升
荥阳市汜水镇组织开展第一季度“亮赛比”逐村观摩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4月12日,荥阳市汜水镇举行今年第一季度“亮赛比”逐村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主线,紧紧围绕群防群控体系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网格化基层治理、灾后恢复重建等中心工作,采取看、查、讲、听、评的方式方法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观摩点,分管领导对现场实际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亮点,指出短板不足,指明方向提出要求。各村支部书记边看边听、边学边记、相互交流,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观摩结束后,于汜水镇文化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一季度观摩点评会,现场对各村近期工作进行打分通报,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汜水镇党委书记李春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绣花精神,各村要通过观摩,看到他人亮点和自身不足,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二是要发挥“头雁”作用,支部书记要有竞争意识,带领村“两委”干部更积极投入工作,行动更迅速,因地制宜打造亮点;三是要凝心聚力下狠劲,全镇党员干部要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稳中求进推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于克难攻坚中积极探索汜水高质量发展之路。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元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34 2022-04-14 00:00:00 四 党建观摩看亮点 比学赶超促提升KeywordPh荥阳市汜水镇组织开展第一季度“亮赛比”逐村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