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党建观摩看亮点 比学赶超促提升
荥阳园林中心精细化管养 共建美丽家园
思念
锦旗背后的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园林中心精细化管养 共建美丽家园

本报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花红柳绿斗芳菲。近日,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荥阳市区的公园、廊道的绿植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

植物复壮养护管理多措并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从整体上提升景观效果,方便日后养护管理,荥阳园林中心在人民公园好人广场周边加装竹围栏140米,在专类园牡丹园安装木、绳围挡1042米,有效保护绿植及花卉的同时,也防止游客践踏植物、采摘花朵,既美观又提升了文明观赏效果。

同时,为提升廊道绿化景观品质,不断提高园林精细化管理水平,按照春季补植计划,园林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不同苗木如何补植进行培训指导,保证补栽苗木成活率。养生谷公园、悦来西路、京襄路、健康大道等处,随处可见园林职工忙碌的身影,加班加点完成补植补栽工作。截至目前,共计补植红叶石楠、白腊707棵,补植麦冬1120平方米、月季770平方米,努力做好施肥浇水等养护管理后续工作。

据介绍,下一步,荥阳园林中心将精细化管理贯穿植物养护全过程,木栅栏的安装,有效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秉承绿地养护和绿地保护原则。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杨秋莉 李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37 2022-04-14 00:00:00 四 荥阳园林中心精细化管养 共建美丽家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