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新港办事处 “三举措”严控农村聚餐活动
明港办事处 党建引领聚合力 践行初心战疫情
张庄办事处 精准落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
IT产业园社区 为企业新入职人员宣传防疫政策
八千办事处 免费发口罩 提高群众防护意识
疫情防控不放松 精准监督在行动
多点发力 疫情防控再加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港办事处 党建引领聚合力 践行初心战疫情

本报讯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明港办事处迅速反应、科学谋划,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群防群控工作合力,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青年志愿者、“党员先锋队”等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办事处打赢抗疫战提供了坚强保证。

4月4日上午,在明港办事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引导参检对象有序扫码、测温、保持一米线距离,利用排队待检时间,积极帮助年长人员预约登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没有理由懈怠退缩,没有理由置身事外。”现场,一名负责消杀的党员志愿者说。

明港办事处党工委积极带领辖区党员群众,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开展科学防疫宣传、返区人员排查、重点人群管控等工作,有效构筑起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形成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郑晓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736 2022-04-15 00:00:00 五 明港办事处 党建引领聚合力 践行初心战疫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