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新港办事处 “三举措”严控农村聚餐活动
明港办事处 党建引领聚合力 践行初心战疫情
张庄办事处 精准落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
IT产业园社区 为企业新入职人员宣传防疫政策
八千办事处 免费发口罩 提高群众防护意识
疫情防控不放松 精准监督在行动
多点发力 疫情防控再加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精准落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

本报讯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纪工委靠前监督,精准落实监督责任,切实做好监督执纪工作,纪工委工作人员到6个行政村、8个疫情防控卡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督查各村对外来人员,尤其是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人员的排查上报工作,看是否及时上报、是否全面覆盖、监管责任是否到位。二是督查卡口值班人员在岗值守情况、扫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是否规范、值班人员自我防控是否到位。三是督查各村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是否存在不作为、乱作为、消极应付等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落实扫码测温不严格等问题,通过当场责令整改和发布督查通报等形式进行通报批评。

下一步,张庄办事处纪工委将继续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督查,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和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不间断督导,对思想麻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的,跟踪督导到位,问题严重的问责到位。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会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741 2022-04-15 00:00:00 五 张庄办事处 精准落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