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新港办事处 “三举措”严控农村聚餐活动
明港办事处 党建引领聚合力 践行初心战疫情
张庄办事处 精准落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
IT产业园社区 为企业新入职人员宣传防疫政策
八千办事处 免费发口罩 提高群众防护意识
疫情防控不放松 精准监督在行动
多点发力 疫情防控再加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IT产业园社区 为企业新入职人员宣传防疫政策

本报讯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山顶社区工作站组织志愿者,在员工上下班高峰期向新入职的富士康员工发放“复工防疫须知”宣传彩页,讲解疫情防控政策。

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提醒员工:一是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多人办公时也需要佩戴口罩。二是勤洗手。勤洗手,保持卫生,尽量不触碰公共物品,触摸后务必洗手。三是勤消毒。每日对自己的桌面、办公用品进行消毒,保持个人办公卫生。四是多通风。保持办公区域环境清洁,建议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五是不聚集。错峰就餐,自备餐具,避免聚集,提倡自带午餐。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疫情防控须知宣传彩页1万余份,利用LED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40小时。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张广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742 2022-04-15 00:00:00 五 IT产业园社区 为企业新入职人员宣传防疫政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