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全力以复 郑在回归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05
郑州立法保障“扫码 戴口罩”
郑州南站 将更名为郑州航空港站
郑州招收博士后 最高年薪50万
郑州园博园、郑州黄河文化公园今起恢复开放
6月20日起 从北京坐高铁到郑州最快2小时11分
“郑好办”为市民办事“不打烊”
郑州至香港26日恢复客运航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揽才
郑州招收博士后 最高年薪50万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记者昨日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2022年度郑州市博士后招收需求公告”,我市为博士后发出了“求贤令”。

郑州市招收进站博士后基本条件: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申请进入工作站的可适当放宽,但不超过40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郑州市博士后引进支持政策主要有:经批准设立的郑州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设站单位可分别享受最高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资助。给予在站博士后生活补贴20万元。对于博士毕业于世界知名大学,生活补贴提高到30万元。给予留(来)郑企业工作的博士后安家补贴20万元。对于博士毕业于世界知名大学后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安家补贴标准提高到30万元。同时符合河南省博士后支持政策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博士后人才(项目)招收工作由各招收单位组织实施,有意者请直接与各招收单位联系。

记者看到,此次郑州共有59家单位招收博士后。其中,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收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技术开发及在煤矿开采中的应用方面的博士后,给出的年薪为30万元;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收博士后,给出的年薪为20万至35万元;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给出的年薪为20万至40万元等;郑州市大肠肛门病医院则给出了30万至50万元的年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0318 2022-05-14 00:00:00 六 郑州招收博士后 最高年薪50万KeywordPh■揽才